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我的~每日精力湯

 


每天給我精神與活力的大補帖~精力湯

已經持續喝了2年  (本來是吃生菜沙拉  後來懶得咬...^^)

不但皮膚變好了  體態輕盈  還活力十足  ~每天瞎搞不完

白頭髮還比同年齡的人 少很多  ~五根手指頭數不完喔

如果你有一台好的調理機 (很多匹馬的也行 )

建議每天可以 自己打一杯 來喝

只要2周 你就會發現 身體告訴你 他快樂的訊息 ~^^

以下是我打精力湯的材料  可依季節 以當令時蔬調整

但來源 一定要是有機的  不可買路邊阿婆種的菜  

畢竟是生食  怕有蟲卵汙染的問題  ..這點一定要注意


材料 :

甜菜根  中型   半顆     蘿美心菜  10多葉 

牛蒡(不去皮)  15公分    奇異果一顆

蘋果一顆   香蕉一根   鳳梨一條

綜合芽菜 (豌豆苗 扁豆芽 蘿蔔櫻)

薑母 5*5 一塊  金棗  5-6顆

紫高麗  3 片   優格 500g  綜合堅果 一大把

三寶粉(黑白芝麻 啤酒酵母 大豆卵磷脂 海藻粉  小麥胚芽)

何首烏茯苓粉(請中藥房磨製)    薑黃粉

蔓越莓  藍莓  因今天加扁豆芽多加無花果乾2顆(平常不加 偏甜) 

再加水 600cc  這樣打起來約有3500cc

若覺得太稠或稀 自己再斟酌水量

為什麼打這麼多~恩~因爸爸喝~媽媽喝~姐姐喝 

姊姊的兩個女兒喝~還有我們一家四口喝 

每次都分兩鍋打 聲勢浩大 但我非常願意 

 只要大家健康 我就 Happy~^^  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