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天兵媽~瞎搞團隊出品


 



唉呦~我這惡婆婆終於也熬出頭了

近日來不斷的訓練一批又一批

德國媳婦ㄟ婆婆們 ....@@

昨天星期天 大家都留在家虐待德國媳婦~^^

沒去賞花 看耶誕樹 和吃火鍋 ...@@

今天一開門  我那年資最高的婆婆 ~要80歲囉

不識字 ...拿了兩小包餅乾來 ~老人家要給台北孫子吃

 一包杏仁核桃 一包黑芝麻口味   來給我嘗嘗味道 

她可沒烤箱   用鍋子煎的呦  口感較軟

不過馬是好吃嘎~反過   被我瞌完

 



等等  叮咚個不停 ...另一位美艷的人妻婆婆

傳了她的作品來  ~熱狗麵包 黑糖牛奶麵包  雜糧土司

做得比我還美~但是口感如何就不知囉 ..ccc

咳~應該懂我意思吼..^^

今天就先PO上 新訓 ~德國媳婦婆婆~作品

給大家分享一下咩  ...



 黑糖牛奶麵包


 


 雜糧土司






熱狗捲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