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寒流來~木瓜牛奶



 


大家好 ~不是我崇洋媚外

外國的月娘比較圓

實在是我家的德國媳婦太賢慧

連寒流來  瞎搞的我   想喝~碎冰木瓜牛奶 

(老公昏倒中  一早誰在大喊~Jolin ~就冷)

一分鐘搞定   And ~超好喝 

因為~ㄚ  美善品多功能調理機   是屬於鈍刀

刀組有四個不同高度 

能同時利用不同高度的刀面磨碎食物

短短一分鐘  木瓜牛奶 就能打好   又香又濃

還有 ~管他~Jolin ~ㄚ~沒冷  我就想喝~ 咩..^^


PS. 天冷不想動  又愛吃高熱量食物   木瓜目前盛產

       富含木瓜酵素   是大魚大肉後的好選擇ㄛ



材料 :

木瓜  200 g   牛奶  300g   糖粉  10g (可不加)

不喜太濃著 可加水或碎冰 100g 

做法:

1.將所有材料放入主鍋   設定  1 分   /    轉速1-3-5-7-10 

 




就不迎~第二天     開機示範   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昨天開機ㄟ客人  ~今天Line 來給我的饅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沒迎 ~照片借我用一下@@



 
    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