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黑糖+優格+龍眼乾+核桃的麵包





星期天  老公看了電視訪問~吳寶春

竟興起要買一台專業的大烤箱給我~害我就驚

天媽立刻嘛給她說免 ~我只要有小烤箱就行

哼~! 以為我不知他在想什麼 ...

還真的想開有機麵包店哩....@@

憑我這三腳喵的技術   又懶得整型 

SO~最近麵包塊頭越來越大~^^

但搜尋了吳寶春師父麵包店的網站

看到一款 黑糖龍眼乾麵包 ~粉心動

但其實我有點不愛龍眼乾(但ㄤ超愛)

加了一點優格去龍眼乾的甜膩

O~my  God   那ㄟ甲好吃 ......^^

看來瞎搞程度越來越長進....哈


材料:

黑糖  60g    水 100g 

高筋麵粉  450 g  全麥麵粉  50g

優格 100 g(放置常溫再放入避免冰死酵母  )

龍眼乾 100g  核桃  適量

做法:
請參閱~

基本麵糰~雜糧堅果麵包


整型:  隨便分三塊就好...@@









實在太好吃 今天又烤一次~^^






今天的開機示範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