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都市俗....摘龍眼

都市俗....摘龍眼

文章日期:2010-08-04 22:13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  話說..最近的天氣...真是煩

       每到傍晚就下大雨..... 害天媽到哪都不方便

星期天到公婆住的山上....

本來小孩高高興興的要去摘龍眼...

結果.....又下大雨..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天媽在一旁竊笑..因為我不想去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ㄟ.--怕蟲咬..怕曬黑--怕....就是懶啦..>

不ㄍ...雨下了一個多小時就變小了

ㄚ公為了要帶孫子們去摘龍眼

戴著斗笠 ...我跟天ㄤ.小姑穿著雨衣...兒子們撐傘...

這個畫面夠好笑吧...

浩浩蕩蕩去摘龍眼.....

搞了老半天...天ㄤ的拖鞋斷了...

兒子們根本也沒摘....就被蚊子叮得滿頭包

天媽在幹嗎....一直在喊那邊那邊...比較大顆啦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   I'm  SORRY...我是去擾亂ㄟ...>

下面那一堆就是戰利品 ...摘完葉子後 就只剩下一小籃

不ㄍ...不知是自己摘得比較甜...粉好吃ㄋ


天ㄤ:你最好有摘ㄏ....天媽:有ㄚ...我有摘葉子ㄟ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amo2010-08-06 16:06:57 回應
了不起.....我根本不敢去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